close

Chamuel, romance angels, 以及其他所有幫助愛情的天使們, 我請求祢們協助我的愛情。
請協助我永遠保持信念, 尤其是當情況絕望得令我疲憊想放棄時。
請帶走我的負面能量及情緒, 以免阻礙我的願望實現。
請療癒我自身的傷口, 讓我從負面模式中釋放, 不再陷於其中循環。
請療癒我和我愛之人的關係, 使我們能順利地磨合協調, 原諒曾經互相傷害。
請讓我們, 即使歷經如何惡劣的狀況都能克服, 能順利解決衝突, 而且感情不退反進。我們的關係雖然有很多裂痕, 但永不會真正碎裂, 我倆的努力及祢們天使的力量能夠完美地修補它。它永遠牢固, 無法破壞。
請讓我們的身、心與靈魂緊密連繫, 請滋養我們對對方的愛。
請協助他欣賞、包容我, 對我萌生無限的愛; 請協助我欣賞、包容他, 對他無條件付出源源不絕的愛。請讓我們永遠充滿喜悅、充滿光和愛地在一起。
感謝祢們永遠與我緊密合作而絕不放棄, we are on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