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近來跟天使卡溝通好像又有點不良...

雖然, 這回事也是要靠練習的...(靈感力的開發也很重要啦!)

才開始玩不久, 就已經買了3副牌, 是不是太急進了呢?

還一直有新的目標加入慾望清單中...(天! 好易被燒到! 好生火!!)

塔羅牌也想要...神諭卡方面先這3副就好...

畢竟, 就算我超多問題, 也不用問十萬副不同的oracle cards啊!

買太多感覺就開始重覆了...

所以, 現在concern的是tarot!

我叫天使給我買哪一副tarot的建議, 都不太懂

我只是因為自己對能量場沒感覺, 所以請天使幫我挑能量頻率比較合我的tarot!

啊~討厭啦!! 人家想要超級清晰的建議耶!

天使們我知道我這個blog你們都看到! 我想要建議啦~~~

幫我挑幫我挑~~~拜託你們啦~~~~~

要繪國守護者好? 還是歐洲版偉特? 還是doreen virtue的angel tarot?

幫人家挑啦~好不好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比 的頭像
    莉比

    Calling Angels

    莉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