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鎮海宮的七王爺靈籤

問了好久王爺才給我允杯 

可能有接近10次(我不得不讚自己 怎麼這麼有耐性啊XD)

起初還在想究竟這個程式是不是沒"允杯"啊XD

雖然跟台灣的地方神不熟(根本陌生), 不過看到有大大說七王爺很靈 所以我也來問了XD

第三十六籤 己亥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


      福如東海壽如山,
      君爾何須嘆苦難,
      命內自然逢大吉,
      祈保分明得平安。
      解說:你的福祿東海那麼深大,你的壽命像南山那麼高,有這樣福壽雙全的命,還嘆什麼苦難呢!即是命裡已有,自然大吉大利,只要祈禱,就獲得平安,這是一首很幸運的籤詩,知足可以常樂,此籤表示福祿壽功名濟全外,
      如問訴訟,得勝,
      問疾病,可痊癒,
      問婚姻,表示美滿,不過這首籤,
      如問創新事業或外出經營則有考慮的必要,因為全籤的意思耀你知足常樂,曾有某一退休人員,家境富裕,但因無工作不好打發時間,乃與友人合夥經營餐廳,事前抽得此籤,以此即籤而未多考慮,後來被合夥人騙去鉅款,後悔莫及,
      問六甲男女都貴氣,
      問失物,尋可復得。

凡事亨通得自安。作事成者甚好。家事光輝門庭。家運吉星拱照。婚姻美滿大吉。求兒好。六甲得添弄璋。求財黃金萬貫。功名祝神求佛可進。歲君平安。治病少者不畏,老險。出外不可(滿載榮歸)。經商萬商雲集。來人月光即到。行舟大好居中。移居兄弟和合者吉。失物尋在。求雨及時。官事了錢過後完局。六畜興旺。耕作早晚有收。築室福雙全,子孫旺。墳墓地勢套當。討海有大財。作塭神指示得大財。魚苗大利。月令不遂。尋人得至。遠信速報佳音。

古人:薛仁貴救駕 李世民落海灘

http://www.8327777.com.tw/service.php

 

求問過程充滿了艱辛(誤), 可是抽到這籤好高興喔!!!

突然覺得, 七王爺想說的是

正如我這次求籤般

誠心問了超多次都沒允杯

我仍然不放棄繼續問到得到允杯為止

也許七王爺希望我再努力加油一下吧

將我求籤的不屈不撓精神 放諸各方面也是一樣的

所以 既然抱著相信的心態去問了

問完也要相信祂啊!

那麼, 請七王爺保佑~我問的那件事, 最終能如我所願吧!

雖然會有很多想放棄的時刻

會有很多感到無望的時刻

請繼續協助我保持信念, 在靈性/個人成長方面持續發展下去吧!

屆時, 相信我的願望就會實現了

你會微笑著伸出手 再度出現在我眼前的

謝謝七王爺~ 還有所有幫助我的存有們

 

p.s. 我答應了七王爺, 如果去台灣旅行會親自拜候

可是祂在屏東...如果那邊沒旅遊點的話我要特地過去嗎="=

如果不算太遠...那麼去台南玩的話應該可以繞過去一下吧? (但我也不知道何時有機會去台南玩呢)

王爺, 如果最後不成事的話, 請原諒我啊!

畢竟台灣地方大, 不像香港~去哪處都方便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