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了這麼久

有拖延症的我

今晚終於的起心肝面對那些讓我害怕的......賬單

-__-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...一直沉浸在想他的情緒中

加上恐懼...(我戰勝不了啊!!!)

搞砸自己這幾年的人生...

火燒眉毛的這刻(其實燒了很久自己逃避罷了)

跑去問七王爺

祂說找工作沒問題, 屢敗屢戰就行=口=

這到底是算吉...或凶...? (汗)

第十七籤 丙申 屬火利夏。宜其南方
      舊恨重重未改為
      家中禍患不臨身
      當須謹防宜作福
      龍蛇交會得和合
      解說:回憶往事心頭舊恨重重未消除,正如家中發生災禍,雖然沒有臨到本身,但此恨綿綿無盡期,你需要謹慎提 防再有事故發生,最好多作好事,只要有善因,必能逢凶化吉,而且在辰已交會的時刻,得到很圓滿的結果,
      此籤暗示抽籤的人,即使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,無數次的辛酸,無數次的恨事,但不必去記掛它,還是東山再起,再振作努力去幹,必有出人頭地的一天,此籤有貴人,但必須心田好,所以此籤詩說﹁須當謹防宜作福﹂只要心地善良必能逢凶化吉,化險為夷,並得天賦福運,
      問功名,只要充分準備,即使一次挫折,算不得什麼,再次必取,
      問婚姻,緣份已到,婚談可成,
      出外不吉,無利可圖,
      移居隨意,
      問訴訟,辰已日可完局,大命有貴人,六甲先男後女。

凡事人害緊,和無事。作事先難後易。家事和為貴。家運居之則安。婚姻大吉。求兒不可。六甲先男後女。求財勤儉必得。功名修陰德必中。歲君淡淡。治病求神庇祐,辰未日(半月)過漸癒。出外辰巳日則可。經商平平。來人辰未日(半月)到。行舟平平,財輕。移居隨意,不可。失物辰巳日在,難尋。求雨初初到尾。官事和為貴,不和凶。六畜納者不可。耕作平平,少利。築室有犯陰邪。墳墓平平,小吉。討海微利運不辰。作塭運不合,求小利。魚苗微利。 27月令不畏。漸漸平安。尋人待時。遠信慢。

古人:姜尚未卜吉凶事。

對於錢財方面, 七王爺說

第廿七籤 戊辰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
      君爾寬心且自由,
      門庭清吉家無憂,
      財寶自然終吉利,
      凡事無傷不用求。
      解說:勸你不必為俗事操心,且寬心自由自在地生活,只要家裡平安無事,財利自然源源而來,凡事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,俗語說:[是福不必躲不過],任何事情,順其自然最好,此籤即告訴當事人,一切聽從命運安排,不必憂慮操心,
      問財利,慿各人財運不同,輕有就好,不必妄求,
      問功名,且寬心等待,如有真才實力不會讓你永遠埋沒,終有讓你發揮的一天,教你還是待價而沽,不必急於賤賣,
      問婚姻,平和之良緣,不必操之過急,誠懇與耐心,是成功的條件,
      出外可行,
      問疾病不畏,
      問失物自回,
      官事平和。

凡事有財允成,不畏。作事成功。家事團圓且喜。家運可得興旺。婚姻大吉。求兒不可。六甲添得弄璋之喜。求財先輕後得。功名晚到。歲君淡淡,未安。治病得安。出外先呆後好。經商獲如意,後大利。來人難在。行舟先平安後大進。移居慢即吉。失物自回。求雨尚未有。官事有貴人,平安,六畜興旺。耕作早冬微,晚冬好。築室喜得瑞氣盈門。墳墓地運大進益。討海先無後有。作塭免介意,有利得。魚苗先微后有。月令平安。尋人不見,難尋。遠信佳音速至。

古人:胡完救文氏母女 摧文德清胡鳳嬌

是叫我不必煩心, 自然而然就會有辦法解決錢的問題嗎...?

不太懂耶...這...算吉或凶(again)?

聽起來兩支都不差...~_~ 可是...

總有不踏實感...

好吧我這個神婆再跑去問牌卡

osho:

三十九、創造力

  停止使用你的瘋狂、你負面的情緒、和你的破壞性來對你自己和對付別人。那是很容易的,甚至連一個小孩也能夠破壞,現在轉向某種內在的東西,那是你完全不熟悉的。這需要很大的勇氣、很大的力量,讓你自己表現出你的創造力。

  然後佛陀開始笑,他說:「如果你只能夠摧毀,而不能夠創造……你就不應該摧毀,因為摧毀的事連小孩都可以做,它並沒有什麼勇敢。一個小孩也可以將這根樹枝砍下來,但是要將它接回去需要一位師父。如果你連一根樹枝都接不回去,那麼人的頭呢?你曾經想過它嗎?」

  一個有能量去變壞的人也會有能量去成道,它是同樣的能量,只是方向改變而己。

  如果你無法成為創造性的,你的能量就會變成破壞性的。

是說我一直用了負面能量去對自己的人生? 而我是有能力創造, 所以我應該讓自己變成創造性的?

那麼解決問題的方法就被我創造出來, 這樣嗎...?

道理是明白了, 可是實際操作很難耶...

工作方面是說:

二十三、祈禱

   不要去干涉別人的愛和祈禱,放棄那個概念說你知道愛和祈禱的方式。不論別人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愛或祈禱,這對他們來講都是完美的,要尊重他們。

 

  有一次,摩西碰到一個人在祈禱,因為他所講的祈禱非常荒謬,因此摩西就停下來。他的祈禱不僅荒謬,而且還侮辱到神!那個人說:「讓我接近你,上帝,我發誓,當你身體髒的時候,我將會清理它,如果有蝨子,我會將他們抓起來,而且我是一個很好的鞋匠,我會做很好的鞋子給你,沒有人照顧你,我的主人……我將會照顧你!當你生病,我將會服侍你,帶給你醫藥,我又是一個很好的廚師!」

 

  所以摩西就教他正確的祈禱,那個人向摩西鞠躬,感謝他,並且流下了深深感激的眼淚。他走開之後,摩西覺得非常高興,他以為他做了一項善行,他望著天空,看看神對這件事的想法如何。

 

  神非常生氣!他說:「我送你到那裡去帶領人們來接近我,但是你卻趕走了我最大的愛人之一,現在你所教他的這個「正確祈禱」 根本就不是一個祈禱,因為祈禱跟律法無關,它是愛。愛本身就是一個律法,它不需要其他的律法。」

 

  來自上帝的美德和真理會隨著愛而發生。記住:如果你能夠了解真理,真理就能夠解放你,沒有其他的解放。

 

有看沒有懂...

 

再問天使女神們~_~

 fdew  

 

fdew

fdew       

 是說錢的問題不用擔心?

 唉沒有私人空間很火大

又被打擾了

先寫到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